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一行赴嘉兴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学习交流

2022-04-24 11:53:36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2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一行赴嘉兴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学习交流。嘉兴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焕,嘉兴市大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建设推进中心)主任屠勇刚,嘉兴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数据管理处处长冉洪涛、副处长姜玉峰等接待了学院一行。
  学院党委书记战昕就学院专业学科布局、师资情况、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陈焕对嘉兴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整体运行情况、未来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以及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在联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联合项目申报、科研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学院一行还前往嘉兴市城市大脑进行调研。负责人对城市大脑的整体情况以及对城市大脑的应用模块进行演示讲解,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旨在切实强化学院教师对数字化改革及城市大脑建设应用的整体认识。在全市数字化改革进程中,数据科学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地方发展需求,为社会治理、应急管理、营商环境优化等各个领域的大数据应用场景打造提供丰富的算力支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