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高校辅导员联盟第二届辅导员理事会召开

2022-04-15 09:40:4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晚,嘉兴市高校辅导员联盟第二届辅导员理事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嘉兴学院、嘉兴南湖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安校区)学工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嘉兴南湖学院加入嘉兴市高校辅导员联盟的申请;表决通过了嘉兴市辅导员联盟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对联盟2022年工作计划、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离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嘉兴市高校辅导员联盟旨在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提高校际之间交流合作,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加强高校辅导员理论武装和素质能力提升。接下来,联盟将按照《2022年嘉兴市高校辅导员联盟计划》定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以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家化和专业化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