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四期线上公益讲座

2022-04-11 16:38:11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更好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体现高校非学历教育公益属性,4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四期《一堂让你的吉他知识从小白变专业的课》的线上公益讲座。讲座由我校特聘教授陈彦宏主讲。
  陈彦宏从吉他的起源与发展讲起,深入浅出地讲诉了吉他标准调弦法的内涵,练吉他和玩吉他的概念与区别等内容。教学助理许老师在讲课期间还不时将相关知识点的出处同步指出,方便学员课后理解。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教学效果良好,共有来自学校和社会的100多位吉他爱好者参与了培训。
  开学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已开设公益讲座四期,内容涉及党史学习、研究生复试指导和美育教育,取得不错反响。接下来学院将根据社会需求,不定期开设更多公益课程,为构建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