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系列工作会议

2022-04-08 10:18:17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今年开学以来,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多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中央、全省、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多次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重要工作;要压实责任,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责任担当,共同守护好校园和师生安全。
  4月7日,院党委书记战昕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前重要的安全稳定任务,守好守牢校园防控阵地;要严格落实落细中央、全省、全市、学校疫情防控会议上提出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高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