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汉语言专业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8 14:57:33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来到文法学院党员之家,参加所联系的汉语言专业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吴云达听取了支部相关负责人关于支部活动的汇报,回顾了建党百年历程,回忆了18年前随同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等领导来嘉兴学院视察的情景,并描绘了学校发展现状与前景。他希望红船旁的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关键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创大建一流”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他给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党章,学理论,增强思想自觉;第二,有理想,有报负,立下远大志向;第三,有作为,有行动,做“四明”新人。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兴学院的希望,担当责任,在目前防疫特殊时期,提高站位,责任在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志愿者,传递正能量。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副书记虞岚及组织员步珏良参加主题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