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一行赴附属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02 19:46:49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胡斌等一行赴附属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附属实验幼儿园园长王芳、业务副园长姚丽红等参加调研。
  王芳向郑伟栋一行简要汇报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抓好教师队伍培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精细保健工作管理、扎实推进园教科研等六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业务副园长、园长助理、教科室负责人、各年级教研组长、总务负责人、保健医生等分别结合工作岗位作了补充汇报。
  胡斌指出,安全教育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安全管理、检查、监督力度,严格保障幼儿人身安全;要切实做好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实行保育和教育相结合管理,确保幼儿的健康发育,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郑伟栋强调,幼儿园要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以“小玩+”课程为特色品牌,不断提升科创特色,全面建设科技型、高质量的平安园所,努力为孩子营造更为健康舒适、和谐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以创建一流幼儿园为目标,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做到向外拓展与内涵提升并举,充分运用好嘉兴学院这个优势平台和有益资源,提升教职工的专业素养,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三要守牢安全底线,着力打造一流的嘉园特色品牌。
  会后,郑伟栋一行还视察了幼儿园的娱乐区、室外活动区等场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