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开展 “党外人士跟党走”专题教育活动

2021-10-24 08:26:00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学校开展“党外人士跟党走”专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吴云达带领大家集中参观了“同心圆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专题展览,从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坚定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使命。随后,相关人员还走访考察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南湖区联丰村,通过对联丰村恢复自然生态发展旅游业转型实践的考察,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等重要论述的理解与认识。
  通过参加专题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