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交流学习会

2021-06-18 14:24:44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交流学习会。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会议,40余名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思考并总结了研究生培养的目的与意义:一是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二是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三是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委员兼研究生辅导员朱连文通报了近期研究生管理工作,强调了研究生安全工作,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宿舍搬迁准备工作和预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瑾简要介绍了学院材料与化工专硕的建设情况及2021联培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对研究生日常培养及实验室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张瑾还对参会导师表达了谢意,希望全体导师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加深与各联培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研究生培养,发挥学院在研究生教育事业中的引领和助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