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

2021-01-22 15:38:01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3号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金珠作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战昕主持会议。
  会上,黄金珠作了题为《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形势报告。他结合全国高校和我校的相关案例,从为什么要把纪律挺在前面;高校各类违纪行为表现及原因;纪律素养是自律与他律的统一;领导干部须从严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论述,在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财经纪律、职业道德等方面重点进行了警示教育,提醒全体教师要守纪律、讲规矩。
  形势报告后,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分别对学期末及假期的科研、教学、学生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学院还着重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期末及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十八)》,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风险意识,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期末和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