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撰工作布置会

2020-09-30 08:31:59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更新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撰工作布置会,部署、交流相关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具体负责数据采集和质量报告内容编撰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有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撰工作的基本内容、填报方式、时间截点以及人员分工情况等。与会人员就相关指标、数据内涵、填报疑问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处长(主任)张向阳从“常规工作不常规”等多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今年数据采集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