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揭牌

2020-09-25 16:57:59 通讯员:医管办通讯员 来源:医院管理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上午,嘉兴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桐乡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嘉兴市康慈医院60周年庆典在嘉兴市康慈医院举行。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海华,我校副校长张琦,浙江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于恩彦,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敏芳,嘉兴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建华,桐乡市卫健局局长张雪根等出席仪式。
  张琦代表学校向医院6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医院的全体员工致以美好的祝愿。她表示,学校将以今天的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以建设一流附属医院为新的目标,全面落实合作协议,深入推进校院双方学科共建、师资共组、项目共研、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携手将“嘉兴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打造成嘉兴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服务的重要基地,为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发展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守护嘉兴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康慈医院是嘉兴市精神卫生和心理卫生中心,也是嘉兴精神卫生、心理卫生的龙头单位。办医60年来,康慈医院从最初的乌镇人民公社医院精神病疗养村,发展成为如今占地面积68亩的三级乙等精神病专科医院。几代医护人员努力提高医疗技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桐乡市,乃至嘉兴市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