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国科博沐教科学院来校访问

2020-05-21 16:39:13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上午,上海国科人工智能研究院校长周鸿军、博沐教科学院董事长贾蕾一行五人来校访问,副校长周珊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会谈。会谈后,周珊带领周鸿军一行参观了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ICT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以及医学院。
  周鸿军一行对学校的校企合作平台及学科发展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和合作愿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明确相关合作事项,推进合作落地落实。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数信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