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度浙江省易班优秀评选中获佳绩

2020-05-21 16:41:0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浙江省易班优秀评选结果,我校嘉易班学生工作站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易班工作站”称号,家园空间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易班特色应用”称号。获奖项目参加了2019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展示。
  自2018年11月获批成为浙江省高校第二批易班建设试点后,学校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制定出台《嘉兴学院易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统筹推进校园信息化基础设施、平台搭建、应用开发等工作,由学生处牵头开发嘉易班APP,并设立嘉易班学生工作站,负责APP运营、维护和推广工作。截止目前,嘉易班学生工作站拥有成员15人,配备20多平方米场地,通过不断开发完善嘉易班APP功能,打造“最多跑一次”服务平台“学生服务大厅”,开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版块“家园空间”,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优质服务。“家园空间”涵盖先锋家园、朋辈家园、双创家园、信息家园四大主题内容,将学生自主管理、党建进公寓、朋辈互助、师生互动作为网络育人工作的着力点。截至目前,空间共发布辅导员微课堂、青春说、党建品牌等文章共70余篇;推出“21天焕新计划”活动,吸引了14326名学生参与。
  本次评选由浙江省易班发展中心组织,旨在充分发挥有关高校在易班建设上的示范引领作用,整体提升高校易班建设质量和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