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020-05-26 16:00:36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中共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关于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集团党字〔2020〕2 号),并就活动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徐云庆指出,2020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学校和集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干部和员工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联系实际,坚持领导带头,通过大讨论活动,全面查找集团和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学校和集团发展实际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式,真正做到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努力实现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党支部在党员和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上要认真传达活动精神,围绕“面对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学校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着力点在哪里”“如何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能力,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为学校申硕创大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等主题进行大讨论,确保活动有组织、有力度、有成效。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坚持联系实际;三是加强分类指导;四是加强宣传引导;五是加强督导检查。
  贺征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有助于提升学校发展质量、提高学校发展内涵,集团各二级部门和党支部必须将活动精神原原本本传达贯彻下去,确保活动整体推动、覆盖到位、落实有力;要紧锣密鼓地跟上学校发展步伐,结合集团实际,突出目标导向,重点围绕五个主题开展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从而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能力、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