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启动对成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

2020-05-26 08:54:48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对成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成教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成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党委巡察组负责人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作了介绍,表示巡察组将对学院直属党支部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尽责、领导发展、推进工作、凝聚师生等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评估,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参考。直属党支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的高度深刻理解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巡察组监督,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吕延勤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划的关键之年,是学校优化治理体系、决战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他希望,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刻认识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把握巡察机遇,着力查弱项、补短板、强素质,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他要求,直属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协调,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不断总结和改进工作,推进学院继续教育、干部培训高质量发展。
  成教学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将积极配合巡察,认真抓好整改,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
  动员会后,党委巡察组听取了成教学院直属党支部2016年9月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汇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