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带队赴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学习考察

2019-12-15 11:20:00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副主任蒋建其一行赴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学习考察。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渊,学院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王奕全及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渊对朱素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桐乡校区的管理体制、社会服务、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朱素斌对桐乡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平湖校区理事会、管委会及一中心、两学院校区基本架构、机构设置、历史沿革、发展态势和学校申硕创大基本情况。
  双方就校区机构设置、地方服务、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区交流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期间,朱素斌一行还参观了校区师生服务大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