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卢新波到数信学院看望杨小牛院士

2019-11-14 16:39:0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下午,校长卢新波到数信学院看望杨小牛院士,并调研指导学院工作。校办副主任杨芬芬,数信学院党政班子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卢新波首先感谢杨小牛院士对学校和数信学院工作的指导。他指出,杨院士是通信信号处理与分析及软件无线电等方面的专家,牵头带领团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积极共建智慧交通研究中心,对促进我校的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杨小牛对卢新波校长和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和研究计划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将继续努力,带好团队,建设好相关平台。
  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就学院学科、专业、申硕工作及智慧交通研究中心相关建设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最后,卢新波强调,数信学院要珍惜机会,凝练特色,实现跨越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