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11 10:04:16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至10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包括我校和南湖学院两支田径队在内,全省共有47支代表队在甲组(本科组)进行同台竞技。
  我校田径队31名队员(其中校本部16名、南湖学院15名)在领队体军部吴晓阳主任,教练员陈东岗、周林、刘永杰三位老师带领下,全体队员团结奋进、敢于拼搏、不畏强手,获得2金、2银、3铜及9项第四至八名的优异成绩,嘉兴学院田径队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佳绩,嘉院田径队健儿还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和优异的比赛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来自校本部田径队的黄毅涛、侯议、张志焕三位队员和来自南湖学院田径队的王雨婷、卓永丰、任烨波三位队员,因赛场上的突出表现,获本届大会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