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嘉兴专场在我校举行

2019-11-12 14:28:39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嘉兴专场在嘉兴体育馆举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朱伟君,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嘉兴市委会主委薛佳平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4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推出各类岗位约7000个,涵盖计算机、金融、贸易、医疗、环境、媒体、机械、建筑、教育、物流、能源材料、科学研究、社会工作等多个行业。
  据不完全统计,整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接待应聘者5734人次,收到简历2475份,达成初步意向1064人,近200家用人单位表示会后将在我校开展进一步的宣讲和面试。
  为给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到位的就业信息服务,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筹划、全力筹备本次招聘会,按照地域对参会单位进行分区安排,同时在会场设立就业咨询服务台、征兵咨询台和勤工助学咨询台,满足参会学生多元化的需求;会后,向参会单位发放信息统计表,进一步了解广大用人单位的揽才需要和招聘效果。
  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南湖区、秀洲区、桐乡市和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招聘会还得到了嘉兴民进开明企业家联谊会、嘉善人才创业园、嘉兴市工业设计协会和嘉兴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大力支持。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朱伟君(左二)前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嘉兴市委会主委薛佳平前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