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

2019-11-11 13:47:0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2019年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幕。我校共有7支队伍参加决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分别是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马海波团队的作品《基于磁的絮凝技术在制革企业废水资源化处理过程中的应用》,机电工程学院万勇团队的作品《面向城市污水监测的智能水质COD检测仪的设计与开发》。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马海波团队的《制革企业智慧水务系统——基于分光光度法的铬鞣废液铬含量快速检测仪》。其中,马海波同学作为参赛代表在闭幕式上发言。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本届竞赛主题为“物理学与健康城市”,突出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41所高校的222支队伍进入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