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高认识强学习 检视问题抓落实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2019-10-20 14:43:00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专题探讨如何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朱素斌通报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就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他要求各党小组、各位党员进一步加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明确主题教育的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各党小组长要创新主题教育学习方式,提炼形成自己的特色亮点;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破解校区师生关切的难点问题,直面问题抓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与会人员针对前期调研和征求到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讨论,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形成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