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办学105周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9-10-21 17:07:0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值学校办学10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10月18日下午,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联络办公室在越秀校区体育馆共同举办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参会的115家单位均为各二级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邀请的优质校友企业,这些企业或为学校校友创立,或由校友担任高层管理人员或主要技术骨干,其中不乏卫星石化、巨石集团等知名企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学生工作部部长长郝文静来到招聘会现场,同校友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校友企业在学校办学105周年之际,积极响应学校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毕业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招聘会吸引了大量2020届正在求职的毕业生。据统计,现场用人单位共接待毕业生1800人次,达成初步意向约380人次。招聘会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有力推动了我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