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嘉兴学院第四届皮革文化节”

2019-10-21 09:01:38 通讯员:罗建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在喜迎我校办学105周年之际,作为校庆重要活动内容之一,10月19日,由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主办、团委协办的“嘉兴学院第四届皮革文化节”在梁林校区第一食堂对面举行。学院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团委干事及相关专业学生参与活动。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教授来到皮革文化节现场并给予了指导。
  皮革文化节展示了近年来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在新工科背景下的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的系列成果和皮革流行风格。内容由“成品革及毛皮面料展览”“皮革手工DIY”“皮革知识问答小游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组成,吸引了大批校内外师生前来参观和体验。通过参加丰富参加多彩的活动,大家近距离接触皮革、认知皮革,感受了皮革文化的魅力。
  本届皮革文化节是对历届皮革文化节的传承与创新,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轻化工程专业的了解,展现了轻化工程专业师生的新风采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