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赴生化学院调研小微权力运行监管

2019-10-06 19:31:48 通讯员:纪委办通讯员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带领纪检监察室一行3人赴生化学院就小微权力运行监管开展调研。
  会上,生化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科研团队代表认真梳理了各自工作岗位中的小微权力及运行中的问题和廉政风险,并就如何规避小微权力运行风险开展探讨交流。张文华就实验室管理、科研团队组建和管理、评优评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大家权力行使中的问题和困惑一一作了辅导解答。
  此次调研了解了二级单位小微权力运行中的问题,为下一步梳理小微权力清单、加强小微权力运行监管提供了思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