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商学院调研

2019-10-03 10:09:5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到商学院调研。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党委书记邵燕、副书记陈云飞参加调研座谈。
  邵燕就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商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师生党员全面覆盖,一体推进深入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等具体工作情况。潘煜双、陈云飞汇报了商学院校庆105周年的准备情况,知名校友的遴选情况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
  吕延勤对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友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要持续重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节奏安排好学习;领导干部要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思考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学深悟透,实现以主题教育的具体成效凝聚起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针对校友工作,吕延勤指出,商学院校友资源丰富,希望学院在校庆期间借助于会计专业委员会成立之机,多组织高层次学术活动,组织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校友回校开展各类讲座,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亲近感,同时要更加关注在校学生,关注他们的学习和生活。
  校友办副主任徐进,党校办、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