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与温州商会党委共建“党建共建基地”

2019-09-30 13:55: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商学院党委与嘉兴市温州商会党委在温商大厦签订党建共建工作协议书。温州商会党委书记朱克文,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以及两个单位的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就结对共建的目标、重点项目、党建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商学院和温州商会有长期校企合作的基础,此次党建共建,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希望通过结对活动,切实提高党员“初心”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助力添彩。
  根据协议,商学院与温州商会将以“党建共建基地”平台,重点围绕“共创党建品牌,共建党建平台”;“加强校企互动,推进党建+专业合作”;“加强文化交流,促进党建融合”等三个方面开展多层次、有深度的党建共建合作,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努力打造校企党建合作的典范。
  双方还将探索建立共建联系小组,共同制定共建党建规划和阶段工作计划,定期研讨解决共建过程的新问题,真正把“党建共建基地”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