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2019-10-01 10:07: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上午,商学院举行“迎国庆话重阳”为主题的座谈会。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20多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情谊。
  会上,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代表学院班子向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是学校“申硕创大”的关键之年,商学院全体老师正鼓足干劲,力争以最好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学院会一直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老教师们在座谈中对学院的发展特别对校友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对学院每年组织的重阳节活动表示感谢,给了他们一个重聚一堂的机会,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