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

2019-07-06 09:10:38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4日,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朱蓉、副院长张景军、党委副书记余德将,ICT学院项目经理陈立江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相关老师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学习调研,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交流。
  在调研交流会上,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海平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陈蕾介绍了计算机系的基本情况;院长助理胡素君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
  朱蓉对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准备情况等。双方就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结束后,朱蓉一行参观了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工程教育认证资料室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