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在我校设立党性教育基地

2019-07-03 17:14:58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董朝霞,党校专职副校长刘海生,我校校长盛颂恩出席仪式。仪式由南湖干部学院执行院长潘泽谷主持。
  盛颂恩代表学校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党上下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在我校设立党性教育基地并开展党性教育意义非凡。他要求我校南湖干部学院要充分发挥好“三地”政治优势,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升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自觉地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更加主动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董朝霞代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我校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的培训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来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的就是要追溯入党初心,感悟红船精神,践行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端正态度,转变角色,集中精力学;二要联系实际,学思结合,带着问题学;三要严格要求,服从管理,严肃纪律学。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期5天。期间,学员将通过现场听课和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感受并领悟红船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