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召开嘉兴学院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11-16 16:34:2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在越秀校区第6会议室召开嘉兴学院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代表共计51人参加会议。集团分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郑伟栋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分工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嘉兴学院第六届“双代会”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郑伟栋宣布了第六届“双代会”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依照选举议程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
  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从14名侯选代表中选举产生12名“双代会”代表人选。经过紧张严肃的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公布选票统计情况及计票结果;郑伟栋宣布选举结果,确定12名校“双代会”代表,并报集团党委审批。
  据悉,正式当选的代表将于12月下旬参加我校第六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他们将在充分听取和整理集团职工诉求和建议的基础上,代表集团全体员工民主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加快实现“三步走”建设目标,早日实现硕士点的突破,加快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