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与建设”主题教学沙龙

2018-11-23 10:49:28 通讯员:教发中心 生化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生化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516会议室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与建设”主题教学沙龙活动。来自生化学院、建工学院、设计学院等近50名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教学沙龙由生化学院副院长曹红主持。生化学院《有机化学》课程组组长杨义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有机化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与建设体会,他从申报书的撰写、慕课的拍摄、网站的维护与使用、课堂教学方式的组织、课后学生的指导、课程评价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经验与体会;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邱观音生老师与大家交流了青年教师如何处理好教学与科研关系的一些心得。
  现场教师就沙龙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建工学院副院长孙德发也畅谈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一些建议。大家认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是一个循序渐进的积累过程,重在对内容和逻辑的重构,以及教师之间的相互协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