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一行赴宁海温州考察调研

2018-11-23 08:08:35 通讯员:纪委办通讯员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至21日,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带领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干部一行8人赴宁海县纪委、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考察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在宁海县纪委调研座谈中,纪委书记徐震宇对张文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村级小微权力清单监督机制,包括小微权力清单36条出台运行、具体实施情况等内容。会后,实地参观了宁海县委党校“中国乡村治理培训中心”,36条发源地岔路镇下畈村的主题展厅现场,了解了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在宁海的生动实践、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推广的情况,深刻体会到要把小微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重要意义。

参观宁海县委党校“中国乡村治理培训中心”


参观36条发源地

  温州大学纪委书记吴金法,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陈培根及两所高校纪检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文华一行。张文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在座谈中,吴金法、温州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黄建永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双方就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履行纪委监督责任、激励干部担当干事、协助加强二级纪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使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了解了地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开阔了纪检监察干部视野,对于进一步推动“清廉嘉院”建设、加强学校内部精细管理、强化纪检监察精准监督有较好的借鉴作用。


温州大学座谈


温州医科大学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