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9 15:18:18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至17日,第七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技能大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应用技术学院日语系派出张瑞敏等5位同学参赛,获团体赛三等奖;日语161班高玥同学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一般社团法人中日职业教育联盟主办,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大赛是在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中日关系全面转暖的大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全国性质的日语赛事。
  大赛分团体赛与个人赛两部分。团体赛重点考察学生的日语综合运用水平、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个人赛考察选手的日语演讲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以及对日语知识的综合掌握情况。大赛邀请了周异夫、皮细庚、李运博等多位国内外优秀专家参与评审。
  本次参赛贯彻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对应用技术学院日语系教育教学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学生日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