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社会爱心人士与数信学院签订“新风”奖学金协议

2018-11-16 16:17:0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上午,数信学院“新风”奖学金协议签订仪式在8号楼325会议室举行。上海果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微弄堂(苏州)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未浩先生及爱人、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朱蓉代表学院向范未浩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对他的爱心助学和社会担当给予高度赞赏。范未浩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和设立奖学金的想法和愿望,希望奖励的学生能够勤于学习,善于钻研,敢于创新,勇于追求。
  最后,双方签署“新风”奖学金协议。该项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特别在学科竞赛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