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商学院调研指导支部建设

2018-11-22 16:44:3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党支部建设,组织部副部长姚颖超随同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邵燕围绕“党建+”工作格局,从“抓规范”“抓书记”“抓品牌”等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与会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分别就支部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工作成效,以及工作中的思考进行了汇报。
  吕延勤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学院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拉高标杆,更好发挥学院党委在学院组织建设、党支部建设中的关键性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坚决杜绝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党支部工作要重规范抓落实,严格规范党员发展;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支部工作中的作用,凝心聚力、勇立潮头,推动学院继续更好更快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