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市经信委商讨创新设计研究院建设

2018-11-22 09:52:4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等一行赴嘉兴市经信委商讨创新设计研究院建设事宜。嘉兴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卓卫民参加会谈。
  黄文秀对嘉兴市委市政府及经信委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期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经信委商讨创新设计研究院建设,既是学校作为应用型大学助推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所在,更是延揽高层次人才,提升办学实力,加快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重要举措,希望市经信委与学校有关单位加强交流,尽快推动研究院建设落地。
  鲁恒心表示,市创新设计研究院的成立可以打通多方平台,整合多种学科和社会力量。研究院的设立,需要双方共同参与,长期合作,促进嘉兴市与嘉兴学院在设计领域的协同创新发展。
  设计学院副院长徐利平对成立市创新设计研究院的初步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卓卫民就研究院建设方案的下一步修改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市经信委将全力支持、协调解决研究院建设发展中的难题,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主动服务力度,推进校地全面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