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支部党建工作

2018-11-16 08:45:36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支部党建工作,校组织部副部长姚颖超,党委办公室王火红等随同调研。
  会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从“红色领航”促改革、“红色头雁”讲担当、“红色育人”出成效、“红色细胞”增活力、“红色阵地”聚人心等五大模块分别汇报了学院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人才培养政治把关、意识形态责任落实、组织制度执行、深化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支部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吕延勤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及各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支部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育人宗旨,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育人特色;要紧密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努力为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作出贡献,既要服务师生,也要服务地方;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到贴近师生,贴近群众,贴近党员;要深入开展党建研究,加强实践调研和经验总结,将支部党建工作上升到理论高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