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与北京服装学院、城南街道举办协同共建座谈会

2018-11-15 16:51:0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上午,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季、嘉兴市经开区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包莉一行到设计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政领导、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对李季、包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
  三方针对教育合作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人才岗位培训、教师科研合作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三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依托嘉兴服装产业平台,探索合作机制,通过合作共享资源,共赢发展。
  会后,李季、包莉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画室等,对学院学生作品及各专业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