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升本科教学水平 助力学校审核评估

——南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10-27 11:51:03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下午,南湖学院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南湖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进行动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仇恒喜主持会议。
  院长袁志明作动员讲话,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创建嘉兴大学“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增强对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以迎评促建为契机,进一步改善教学秩序;三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份内之职,提升本科教学水平。袁志明还针对专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管理人员、学生等不同群体,对现阶段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仇恒喜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学规范,规范课堂秩序;认真设计课堂教学环节,全力做好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会议特邀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教授以《如何提升课堂有效性》为题,开展了专题辅导讲座。
  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细化了工作责任与具体措施,激励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