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3-20 13:48:17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副院长黄风立,各系、实验中心、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黄风立主持会议。
  会上,各系负责人汇报了目前迎评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黄风立就预评估工作提出两个重点工作:一是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二是各专业审核性评估自评报告的完成。他希望各系主动积极配合,明确分工,认真参照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文件要求完成任务,确保预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丁玉泉指出,人才培养质量是一流大学建设最重要、最关键的核心指标,而人才培养中,最基础、最核心的又是本科生的培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给学院提供了一个集中审视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机会。他对学院目前的本科教学管理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氛围营造。要做好条件保障工作、宣传工作,让师生员工了解、配合并主动参与到审核性评估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预评估和后续整改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评估。二是高度重视。全体师生员工要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要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与改进机制;三是精心部署。各系要认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落实责任,细化安排,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