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8-01-09 08:11:5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机关党委第六支部 点击: 字号:TT

  1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创业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支部校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书记张彩云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蕾、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先后检查分析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的贯彻情况,重点分析了班子自身建设情况,查摆了班子成员在维护团结统一、贯彻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和围绕服务质量提升年开展的工作。随后,三个部门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对风险点和防范举措作了深刻剖析。  
  严从荃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的党风廉政分析会准备充分,班子各成员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责分析到位,班子团结,对自身严格要求,对存在的风险点防范意识强。他对三个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全面落实报告中从严治党的要求,班子成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防控意识;三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四要加强对部门教师的教育管理,全员提高风险意识,经常吹风,防微杜渐;五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简政放权落到实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