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2016年考研说明会

2015-07-03 10:06:19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7月2日下午,设计学院在6号楼412会议室举办考研说明及经验交流大会。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及相关专业指导老师参加大会。

  各位到会指导老师分别从考研形势及意义、考研的准备、报考和本学校考研情况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指导分析。包琳老师着重强调考研要根据自身情况,利用暑假补足短板,明确考研意义;刘文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方案,做好“减肥”的作战准备;杨亚萍老师提醒同学们考研复习中更是要脚踏实地,坚持到底;裘玉英老师希望同学能树立良好心态,科学评估,付出行动,努力前行。

  杨燕群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寄语同学们,一要精准定位,明确考研目标,二要满怀信心,学会坚守,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接下来的暑假时间,调整出备考的状态,为取得考研的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