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2015-06-02 17:32:14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上午,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以及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柯羽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公司总经理孙勤从党组织建设、数字化后勤建设、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工作、员工技能培训、公司采购和招商工作、学生宿舍楼标准化改造、安全稳定工作、对外经营和进一步做好公司凝聚力工程等方面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做了详细汇报。表示将通过努力,实现三个突破,即在服务创新上有所突破,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在信息化工作上有所突破,提高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在经营管理和经营方式上有新的突破,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增强公司的活力和持续发展的能力。汇报的同时,也向校领导反映了公司在经营服务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

  盛颂恩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公司近年来围绕“让领导放心、让师生称心、让员工舒心”的目标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公司克服各项困难,努力改善校园环境,改善师生生活条件,防范经营风险,实现平稳运行,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后勤保障。希望公司继续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为师生和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迎难而上,优化资源配置,积极创造条件改善服务设施,为学校进一步推进以师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提供服务支撑;二是进一步开源节流,向改革要红利,向管理要效益,积极寻找市场机会,实现平稳运行;三是加强内部管理,向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方向努力,同时要防范风险,守住底线;四是作为学校文化建设、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与学校有关部门的联系,重视窗口服务人员的培养,通过规范员工服务,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塑造学生健康人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出贡献;五是要积极关注后勤改革动向,向兄弟院校学习改革经验,谋划改革方案,不断提高经营效益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公司领导汇报前,校领导一行冒雨实地视察了体育馆《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园林公司苗圃及越秀校区北区闲置土地利用情况,并对公司克服困难,利用现有资源做好服务和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