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宿舍9号楼修缮工程开工协调会

2015-04-16 14:03:21 通讯员:郑伟栋  点击: 字号:TT

  4月16日上午,公共事务管理处召开学生宿舍9号楼修缮工程开工协调会。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设计单位以及学校网络管理中心、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和公共事务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协调会。

  保卫处从校园安全角度对文明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网络管理中心对宿舍内现有网络的利用和保护提出了要求;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施工的有关技术和质量要求进行了强调。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贺征兵要求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使用部门和施工单位做好施工过程的相互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施工单位要把好材料关,达到环保要求;要加强廉政工作。由于施工阶段处于非假期时间,会议特别强调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安全保护措施。施工单位代表在会上作出承诺,一定按施工规范和设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据悉,该项目计划于4月22日进场施工,7月中旬完成施工工作。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