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七期馆员素质拓展大家谈活动

2015-04-09 17:25:55 通讯员:王火红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4月3日下午,图书馆第七期馆员素质拓展大家谈活动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与以往六期活动的名家讲座不同,本期活动以普通馆员主讲的方式开展,新颖的形式吸引了馆员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大家来谈”的活动宗旨。

  早在3月份,图书馆就围绕即将举办的嘉兴学院第七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向全体馆员发出了阅读推广活动策划方案征集令。馆员们积极响应,结合图书馆的现有文献资源与服务项目,提交了一些主题鲜明、设计独到的策划方案。

  在此次馆员素质拓展大家谈活动上,共有七位馆员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团队设计的活动方案。王火红的“文化嘉年华”、马国祥的“古色今香——数字图书馆与传统文化的邂逅”、王烨的“心灵书屋导读服务构想” 、张俞的“书香嘉院 馨香悦读——嘉兴籍十五位作家文学作品展示暨微书评大赛”、董文鸳的“教职工数目推介活动”与“图书馆情景剧拍摄大赛”、丁永燕的“英语阅读推广” 、凌冬梅的“弘扬红船精神  推广红色阅读”,无论从方案的设计理念,还是实施程序、未来展望,馆员们的精彩策划让人耳目一新,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人人参与,凝心聚力,相信不仅第七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会因此办出特色,图书馆工作乃至学校的建设发展也会众人拾柴火焰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