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

2015-03-30 13:59:46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上午,由机电工程学院楼层示范党支部联合学院党办共同发起的IC系列活动——“我们爱消除,C寝全走开”在公寓6全面展开,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层长、学院党员办公室成员近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帮扶对象是公寓中30余个多次被评为“C”的寝室,活动目标是通过帮扶“C”寝室的活动,提高寝室成员的环境意识,创建整洁和谐的家园寝室学习生活氛围。

  参与活动的成员们放弃了周末的休闲时间,早上8点就到达负责寝室,迅速进入劳动状态。大家的实际行动也带动和感染了“C”寝室的成员们,大家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奋战,“C”寝室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园”的温馨。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