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15-01-09 10:19:39 通讯员:王淑芳  点击: 字号:TT

  1月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面向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来自浙江冠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高级猎头)的方垚总经理与校就业指导中心吴维佳老师应邀作指导。

  方垚总经理围绕《求职的技术与艺术》这一主题向同学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求职的科学程序、如何做一份有竞争力的简历、如何为面试加分以等,并结合实例具体分析了简历的制作与面试的要点,最后还向各位同学提出职业发展的忠告。

  吴维佳老师围绕“就业工作安排与就业程序”这一话题,详细讲解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高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派遣证的发放、户籍的迁移等相关问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