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龙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闫赛先生到设计学院讲座

2014-12-22 14:33:08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12月19日晚,龙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闫赛先生应邀到设计学院作《设计专业学生如何达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讲座,环境艺术专业的200名学生到场听讲。

  闫总和同学们分享了在校理论学习和在公司实践结合的经验。他生动有趣地介绍了他毕业后三年间如何从行业入门,电脑软件掌握,客户的心理喜好分析,施工师傅的实践到设计师绘图入手学习,最终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他认为,如果同学们能从自己的短板开始恶补,对每个案例都抱着学习的心态,对知识抱着饥渴的状态,对每个客户都有责任感、良好的态度,那么肯定会成功。最后,闫总告诫同学们在学校学习要重基础、知工艺,大三,大四期间一定要在设计公司进行实习和锻炼,具备一定的实践经验。他说:不必仰望他人,自己就是一道美景。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