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辩论赛决赛

2014-12-18 23:00:07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晚,医学院第十四届辩论赛在梁林校区一号楼221教室举行。本届辩论赛的主题是“高等教育应该严进宽出还是宽进严出。

  辩论中正反双方都以深刻的论述,充分的事例,深入的剖析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其中的申论、自由辩论都考验了选手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及反应能力。接下来的观众问答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面对观众的问答,选手们各个镇定自如,一一答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他指出了正反双方的优缺点,并对现场大一新生提出了积极参加课外活动的期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医本N141荣获冠军,护本143荣获亚军,药学141、医本N142荣获季军,医本N141的韩佳男同学荣获最佳辩手奖。最后,本届辩论赛决赛在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