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嘉医讲坛”第一讲暨医学类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仪式举办

2023-10-03 17:0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医讲坛”第一讲暨医学类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仪式举办。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琦指出,科研和学科建设是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国家基金项目获批情况是衡量高校学术水平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她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成效,深化对国家基金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做好政策宣传,提高教职工申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推动有组织的科研,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动员和发动优秀科研团队的引领带动作用,形成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工作合力;要积极谋划,早准备、早谋划、早启动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持之以恒、勇于创新、实事求是、精益求精。
  海南医学院郭峻莉教授应邀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写作技巧》的辅导讲座,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学选题、拟订题目、书写摘要、撰写思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科技处负责人,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各附属医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